星期一, 8月 25, 2008

智慧齒

小時候聽見大人們長智慧齒…總覺得很奇怪,那時候認為長牙齒只是小時候的玩意兒。

終於,到我出智慧齒了。還要像約好似的,四隻一起出。

其實也沒有什麼…我覺得很奇妙,長牙齒,整個人在微微發熱,一天到尾也很想吃雪糕,hagandaz 的白桃雪糕絕對是本人最愛啦!milk top 的櫻花也很不錯…牙肉很痛,有時候,用舌尖碰碰它,觸及新生的牙冠…好像回到那個長門牙的我,整天望著鏡子,好期待它快點長出來…

但大家都要我拔掉…大家都說,痛,是因為位置不夠的緣固…

喂…出牙不是都一定會痛嗎?

而且,還沒有痛到不能忍受的程度…

如果是因為智慧牙易蛀…那小心保護它不行嗎?

雖然它有點遲來了,但它還是我與生俱來的東西。

是我的血與肉,上面有著我的遺傳密碼。

為什麼要拔掉?

為什麼不能享受生長的痛?

﹝喂,你們,長胸脯的時候不也是會痛嗎?長大後不是都有機會患上乳癌嗎?為什麼不把胸脯在還沒有發育時割掉?﹞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