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01, 2008

看到seven 的照片,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啦…:)


我記得,我一手拿著泰昌的時候,站在房門外,前所未有的緊張。

隔著門,聽見女孩子的嬉笑聲,我猶疑著,最後還是伸出手來,敲門。

「誰呀?」

「小雲。」我說。說完後才想到,是不是說「找seven」會比較合理…﹝誰知道小雲是誰啦!!!﹞

門打開,是一個不認識的女孩,大概是橘子吧!有另一個人背影,大概,那個就是seven 了。

seven 是個很好的人,有她在,幾乎什麼尷尬都沒有了。

好像認識了一段時間﹝喂,我們真的認識了一段時間嘛!!!只不過在網絡上而已。﹞,感覺非常好。一向不會講話的我,好像也和大家相處得不錯。

不知下一次seven 來香港還會不會找我呢?

:)

順帶一提,seven 幫我拍的照實在非常好看。
謝謝。

→→seven的香港遊 ←←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