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27, 2008

佐敦好可惡喔!

如果他沒有sent這幅圖片給我,或者我就不會沉迷下去了…



是的,我沉默了,到自戀的景地…



大概,幾十年後,我也會拿著這張相,看著自己笑得那麼燦爛的時光。﹝好不好把它洗出來變成照片?﹞



有一天,我可以被畫嗎?
我沒有付錢畫被畫過…好怕別人把我畫得醜…



會不會有一個人,會對著我的照片喝悶酒?﹝感覺其實有點像…那些私家偵探的工作﹞



放在畫展裡嗎?被人看著嗎?
幾百年後,我死了,也有人這樣看著幾百年前的我嗎?



有天我死了,會不會登上頭版。﹝不過大概就算上頭版了,也不會這樣可愛﹞



成為廣告牌子,大概是這輩子都沒可能實現的。呵呵!




碧咸把我印到身上喔!很開心!


同場加映,妹妹真的好可愛。

太可愛的小妹妹,我好想親她一下。
母性大發,也就是這樣的意思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