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9月 12, 2008

海嘯來了

海嘯明天就要來了。巴西的預言家說的。

澳門將沉沒,香港也會遭災。

如果他說中了,怎麼辦?

明天好不好把一大堆零食放在手袋?好不好帶個水泡?好不好先寫下十封給不同人的遺書?

為害怕我的心臟比羽毛重,我需要趕著去跟神說我相信衪嗎?

浸泡在水裡的時候,我應該和旁邊的人問安嗎?

死不到怎麼辦?好不好今天晚上看一遍《I'M LEGENT》?

如果海嘯真的來了,我會後悔自己不去學風帆嗎?另,在泡在水裡的時間,我會否看到李麗珊抱著幾個四百萬,站在風帆上的英姿?

如果不幸﹝?﹞生還了,我應該到那裡尋回摯親?應該站在原地等他們來找我,還是,主動去尋找他們?﹝喂,如果我站在原地他們不來找我怎麼辦?他們不把我當摯親怎麼辦?﹞

……

下次,不要告訴我這些可怕的預言了,好不好?
有點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