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08, 2008

整個世界都亂了

我說我自己的…

自從表妹來了又走了,生活的循環好像不一樣了。

我常常都覺得很累…可是卻常常失眠。

我開始,經常想到自己的睡床,好像躺在上面,甚麼都會變好了;也開始,很怕和其他人交往,不想交談,也不想打遊戲機…好累。

我不是每天晚上都抄經了,我對此感到遺憾,我好希望每天都這樣做,抄經讓我的心靜…可是,我已沒有力量做這件事…

原來,累可以去到這個地步。

對於這個發現,我覺得很痛苦。因為雖然很累,可是我還是無法每天躺在床上便睡著…幾乎天天失眠…我愈來愈像熊貓了…

…我感覺到自己的枯萎。

好想重新回到表妹回來前的時間…

我不是怪誰,只是常常很累的感覺好討厭…

我想好好休息喔!行嗎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