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03, 2009

女人, 總是帶來戰爭

我的悲劇女主角早已垂垂老已…親生的孩子, 只放了兩個孩子在身邊, 也已長大成人. 一個熱愛運動的野心家和一個友善的藝術家. 兄弟倆相親相愛.

大好的一個家庭, 最近被弄得翻天覆地…原因:女人.

是我不好, 我將一個漂亮的, 多情的女孩放到他們的家裡. 很快, 她便和我的女主角混熟.起初是女孩單戀著女主角, 久而久之, 在我也不知情的情況下, 女主角也愛上了她…@@

只是…不要忽視女孩的威力.

她首先選中了藝術家, 兩個人還沒有到情侶的地步, 便傳宗接代了. 第一次就生了個女兒, 我替她取名天使. 由家中各人帶著.

他倆並沒有發展成情侶, 反而是運動員哥哥不知何時和女孩混熟了, 也嘿咻過…我的女主角當然大怒, 心情常常處於不高興狀態, 她的心卻想和老公嘿咻…

我的女主角就算了, 畢竟她是我創造出來的角色, 我好歹要對她負責. 她的兩個兒子和那個女孩, 三個人常常想著要跟對方嘿咻, 兩兄弟本來好好的, 也因為這個女孩而鬧翻了. 我的女主角, 當然也因為這樣而和兒子們鬧翻了.

我不懷疑海倫能引發大戰…只是我懷疑這個不明來歷的女孩有什麼好處, 讓本來好好的一家人都反目成仇…

所以說…有時試鍊並不來自魔鬼, 也有可能來自神. 我只不過放了一個女孩進去, 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一件事???

下一次, 換一個妙齡男生到一家全女子的家中, 不知會發生什麼…

但願, 神不是一個以觀察為樂的巨蟹座. (我獅子座的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