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30, 2009

這些…就叫做靈感了吧…

她是我媽的客人, 我記得她, 一方面是因為她的美麗, 另外, 是因為她的手.

她跪在地上求我媽幫她, 起初我不曉得這樣的女人什麼可能的欠缺, 後來我才看到她的…手掌吧. 說清楚點, 那是佔據手腕以上位置的頭,如果說頸上的那個美麗無雙…手上這個可用醜陋無比去形容…

"救救我…求求你…"

只是媽媽收得太昂貴, 她付不起…

我忘了她是忘麼走的, 但我記得她怎樣回來. 她挺著個大肚子, 一步一步走到我媽面前.

沒有嚎哭.

她是個大客人. 她很清楚, 我媽更清楚, 甚至喚我去為她倒茶…

她手上的頭仍在, 我放下茶的時候, 那個頭還跟我道謝…

……

好想寫出來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