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7月 23, 2009

從小到大, 我都知道自己不是最好的.

很多方面都不是~

別人懂得的比我多, 別人畫的畫比我好, 別人特別不容易怕痛, 別人記性特別好…
我呢?
我只不過, 比較容易感動.

從小到大, 我一是愛哭, 二是愛笑. 芝麻綠豆也可以哭(或笑)上一場. 我喜歡哭, 我喜歡笑, 喜歡和喜歡的人一起玩,…那是我自家的事. 知情者自然會知道, 不知情的, 有什麼發言的資格.

長大了, 我發現世事沒有對和不對, 和種意見都是一種"學說"…也就是說, 世界並沒有對錯, 沒有真假, 只有相信.

你相信的, 跟我相信的不同, 便作罷了…

人生便是這樣

我就是這樣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