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05, 2011

兩個人,一個人

大概,只有女人才能體驗這種感覺吧…

他,就這樣和自己連在一起,吃你所吃,聽你所聽,感你所感,無論願意或不願意,你都要跟他分享你的生活,一起做所有事,一起感受所有事。

我們分享快樂,但同時,他也要承受我的哀愁。自從他來了,我總是很抗拒哀愁的到訪,但卻又難以控制,每每為了一點小事哭個不停…唉,我兒,連媽媽自己也覺得很麻煩,希望你能忍受忍受。

當然,他也在影響著我的生活啊!像睡姿…我已經不能仰睡了﹝當然也不能趴著睡﹞,好不容易是側睡的方式睡了,每到一個時間他便會在體內喚我起床,好像叫我不要浪費時間…

這段分享的時刻很寶貴,我們每一個人都曾經跟媽媽這樣親近過,每一個媽媽都不介意跟子女分享仔的生活,那是多麼偉大的一件事…我兒,有天你長大了,別要忘了你跟我的親密。在你還很小,還沒有和這個世界接觸的時候,我已經很愛你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