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12, 2008

十公斤

昨天去了捐血,我已經很久沒有捐血了。

在我還沒有暫停捐血以前,我幾乎是每4個月捐一次…後來,因為工作太忙,不是常常睡眠不足,就是身體不夠好…終於我在差不多3年沒有捐血的昨天才跑到捐血站去。

說起來好笑,其實我共不是因為什麼使命感才驅使我再捐血,只不過這陣子常常跌跌撞撞,不是割傷便是撞傷,加上心緒不靈,又想到「血光之災」這四個字﹝綜合句義:迷信﹞,於是便跑到捐血站…

說實在,我沒有太怕捐血。從十六歲開始便沒有怕過…不過我承認,小時候捐血是為了「英雄感」,長大以後捐血,大概是一種表達自己對社會關懷的方式。所以昨天心情都很平靜,除了發現自己從05年到現在胖了10公斤外…@@

我用三年增長了十公斤,要多久才可以把這十公斤扣掉…

唉唉唉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