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16, 2008

病…總是來的不明不白…

完全沒有道理可言。

早幾天還是生龍活虎的,突然咳了幾下,便好像一發不可收拾。自問穿得夠暖吃得夠飽睡得夠足﹝是喔!我早已像豬一樣生活了﹞,可見要病起來還是可以毫無道理的,剎那之間,本來的健康便敗如山倒……唉。

ok,病是來了啦,那也要得想法子解決。上星期肚子不舒服請了一天病假,說實在,我不敢多請一次﹝望著檯面上那片「稿海」,唉……不知怎的想起治水的大禹﹞,所以也就不敢看西醫了﹝當然呀,不放假吃西藥是件痛苦的事,情況如同把人綁在床上不能睡覺;把一疊疊鈔票放在你的銀行戶口裡不許使用…等情況一樣﹞。雖然我沒有看西醫,但也沒有看中醫喔!我選擇了喝herb shop﹝我還是很喜歡這個名字﹞的herb tea,我多數選用止咳茶,每次睡前都滿懷希望的喝下去﹝試過瘋狂咳嗽的你一定明白咳嗽帶來的痛苦,依我的「咳嗽中處事痛苦排行榜」為:睡覺時咳、如廁時咳及吃飯時咳。﹞,每次都失望而回,不是在睡覺中咳醒,便是在吃飯途中咳得被迫停下來,但這兩樣還不及如廁時咳嗽痛苦……

唉,咳嗽呀!你既然不明不白的跑到我身邊來,還是快點不明不白的離開我吧!求求你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