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月 30, 2008

其實,大家根本不在乎相是真還是假吧?

edison + gill + bobo + 張柏芝…

其實,在這個年代,幾乎甚麼特技照片「理論上」都可以自己做出來。﹝難度是另一回事,你總不能否定有些人可以輕易處理困難的事﹞

阿gill 的聲淚俱下,edison 的出走香港,網民玩得鬧哄哄,其實,大可不必哭叫,阿gill的移花接木照已經是不知第幾張了,以往也有很多以女藝人面目為題材的裸照,要哭,阿gill 的眼睛應該已經哭瞎了。

當然,我還是覺得女主角們值得同情。

不過,冷血點來看,我覺得這段娛樂新聞很不錯,終於不是緊貼追蹤甚麼時候才離開我們的肥姐,也不是lisa 姐的工作態度有多惡頂!女明星們﹝特別是和edison 有關的女星﹞都站出來為gill 打氣,一派同仇敵愾的樣子,讓人體會團結統一的香港娛樂圈,起碼不是死人新聞,真好。

其實,依昨天晚上連joey 也被惡整的情況來看,我想,大家大概不是要追尋照片的真偽,而是有什麼可以看,有什麼可以談。

畢竟,網民不是私家偵探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