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4月 12, 2008

8分鐘的Interview

緊張了整整兩個星期, 換來的是維時8分鐘的interview。

李教授問:為什麼要選這科。

本人:因為…﹝下刪一百字,其實我不太記得自己答了什麼﹞

李教授再問:為什麼要從新聞系轉過來?

本人:其實我覺得…﹝再刪一百字,內容也忘了﹞

許教授問:你拿了很多獎項,厄,你可以說說你的文學技巧是怎樣建立的嗎?

本人:﹝下…厄﹞我很喜歡閱讀,從小便從媽媽的書櫃…﹝再刪,答案太悶﹞

李教授又問:你會寫論文嗎?

本人:﹝希望沒有讓他看出額上的直線和烏鴉﹞其實我們新聞及傳播學系的課程…﹝再刪…其實無論如何我也會說我會寫﹞

本人還沒有答完,李教授又問:你有問題問我嗎?

本人:沒有了,不過我想說,有關論文的寫作,在我的…

許教授接了上來:喔﹝揚揚我的報名表﹞!這裡,我們看到了。

李教授:沒有問題你可以走了,再見。

本人推門而出時,外面的兩個女人同時說:很快耶!為什麼她會這樣快,進去才沒有幾分鐘…

本人心中默念:!@#!@$$%^$^%&%&$@#$!#%


呼,總算告一段落。

﹝後記:阿ken 下午3:35分打來給我。他說他interview 的時間比我更強,4分鐘,只問了三個問題。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