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4月 25, 2008

關於尖沙咀

我想,每一個年青人,也在尖沙咀留下足跡吧…

今天,和佐敦說起planet hollywood,還有warners brothers…想起很多很多年少時的往事﹝佐敦比我年長,所以他的經歷大概會和我的不同吧﹞,planet hollywood 門外的terminator、下層的那隻predator、上層的異型…還有那盤白汁扁意粉…都是我對planet hollywood 的印象…但在我還未出來社會工作前,它便倒閉了…以前想過要帶家人到那裡吃大餐的願望,也就沒法子成真了。

還有warners brothers,哈哈,記得那時初開幕,身為翠兒fans 的我便跑到那裡去,去看裡面天花上超級巨型的超人,看翠兒,看蝙蝠俠…在它結業前,幾乎是我每次到尖沙咀必經之地,﹝雖然現在沙田也有一間,但我對那邊的熱情冷卻了很多很多…﹞想想也覺得很好笑。佐敦說他曾經在裡面工作,呵呵,世界真細小。

阿德說,他印象最深刻的是那間穿護士裝的酒吧…那間酒吧…大概我也去過,但…那已經是我成年的事了…

還是在懵懂時的尖沙咀最好看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