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4月 06, 2008

女生的宿命

走進內衣店,紅的黃的紫的藍的灰的…都和我無關。我的目標很明確:更新現有的。但店員說:「不再出了。」walco如是,embry form如是。

受不慣walco的店員那種自以為很了解顧客的態度,於是跑到embry form去。店員很好,一下子便因應我的尺碼給了我十幾款。3/4杯的、1/2杯、可換帶的、不能換帶的、軟鐵線的、硬鐵線的…陪著更衣室裡赤著上穿穿脫脫的我,好煩。有些穿在身上,杯位合適了、身位又太闊;身位合穿了,杯位又窄了;身位和杯位都合身了,肩帶又很不舒服…終於試了幾十個,才找到一個杯位身位肩帶都合身的,可是,顏色只有可怕的綠。

結果,將就將就,湊合著買了兩個,盛為五百一十七元。

花了「巨」款,卻買了只合心不合身的物品…這就是女生的宿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