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4月 30, 2008

陪我睡

床上,總是有很多不可或缺的東西,它們每晚都要陪著我睡的,沒有了它們,大概會更加睡不著……

例如電話吧,雖然明知這樣對身體不好,但我還是把電話放在床上,因為它也蠻忙碌的,除了要叫我接電話,還要在早上叫我起床呢!:)

另外還有nds/psp,其實nds 會比較多啦,睡不著,又沒有人打電話給我的時間,我便會拿著nds 篤篤篤……感覺上沒有那麼寂寞,玩得眼睛累了,也就容易睡著…

床上還有outdate 了的ppc,ppc的用途就多了,當nds 不能讓我眼睛發累,我便會用ppc 看書/作文,累了便會睡著,是床上不可或缺的東西。

還有真真正正的書本,讓我早上過早起床時可以看,《小王子》是必放的,最近還有九把刀的、李碧華的……早上太早起床也可以抱著書來看,也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。

眼睛累得要命,但身體又很精神時,床上那兩顆水晶便大派用場了。左手執一顆粉晶、右手執一顆茶晶,幻想自己處身在大草原之中,耳畔聽見流水聲、鳥語聲,還嗅到花香呢!然後會有小孩子在附近嬉戲,心情放鬆放鬆,或者為了尋找那個未必能找得著的寶箱,我會乘熱氣球,又或者坐著小船,我儘管叫那個舒服的地方作「秘密花園」,不過通常沒有找到那個寶箱我便會睡著了…哈哈,「秘密花園」也算得上是我睡得著的其中一個必殺技吧:)

抱著很喜歡的羽絨被子,有時,一個人睡,其實也不算太寂寞吧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