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02, 2008

動植物公園

勞動節,我的腸和胃都罷工了,本來定好去大澳的計劃也要取消。

沒有活動的假期絕對不是一個好假期,就因為這樣,把熊仔和阿囡帶到動植物公園。

還記得動植物公園嗎?裡面有美洲虎、很多猿猴和小鳥的地方。記得以前唸小學,媽媽給我煮了一盒雞翅膀去旅行,結果我打翻了,那個打翻雞翅膀的地方,就(好像)
是在動植物公園了!(還是烏溪沙?)

天氣雖然不很好,整天都好像要下出雨來的天色……但園內的小朋友還是玩得很快樂,看到美洲虎時會咯咯笑,當美洲虎在輕輕抖動身體還會尖呢!好可愛,看到猿猴們在籠子裡攀來攀去,他們又會吶喊助威;看到肥皂泡,他們還要撲過去,把懸浮在空氣中的肥皂泡弄破,好像,他們毫不介意把美夢拍散似的……

我也好想玩肥皂泡,可是年紀大了,不想別人用古怪的眼光看我,也只好算了…長大真痛苦,為什麼要長大?為什麼長大就不能按照自己的愛惡而行?為什麼長大後要介意他人的眼光呢?

因為想坐船,也就跑到中環碼頭,新碼頭很美,但我沒有時間逗留太久,船很快就來到了,從香港到九龍只需要幾分鐘,然而從尖沙咀到九龍灣,卻用了半個鐘…在車上我睡了一大覺,很累…為什麼我總要在假期的時候才生病呢?

晚上,很不成熟地去吃了日本菜。這家餐廳有點特別,聽說如果店長不在的話,東西會變得超難吃,不過,昨天晚上店長還是笑盈盈的站在收銀台,我吃到了美味的晚餐呢!(雖然我的晚餐有部分都是腸胃炎病患者不應該吃的^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