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20, 2008

好想一個人靜一靜…

好煩…

其實已經不存生氣不生氣,恨或不恨…

只是覺得,為什麼人生要這樣…

我問了自己很多個為什麼,全部都沒有答案。

然後發覺,七年間,雖然經歷過很多事,遇上很多人…但我還是沒有長大,還是那樣無知,還是那樣膽怯…

這次,無疑捲起了內心的波瀾,我覺得痛,並不因為恨。我並不認為我應該恨什麼人,路是我自己選的,人也是我自己挑的…他要利用我,無論如何都不能避開吧?只是一次又一次,給身邊疼愛我的人帶來傷害,看著他們為我的事情受苦,我覺得很難過與無助─這件事是我自己搞出來的,但我可以阻止什麼發生,我又能終止什麼,改變什麼呢?

讓我靜一靜吧,好嗎?

我不是想要什麼,也不是要逃避什麼…

只是想,在這個情況下,試試找找真實的自己,聽聽他怎樣說,了解他的想法…想起來,我很久沒有和自己好好對話過…

至少,我現在希望這樣做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