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5月 06, 2008

[字。遊。熊] 勞動節 - 香港動植物公園

五月一日是勞動節。

雖然我親愛的主人生病了,但她依然改不了怕悶的個性,把我帶到香港動植物公園。﹝其實是她自己說,自從小學秋季旅行以後都沒有再到過香港動植物公園,想到便要去,還說是帶我去看動物。@@﹞除了我以外,還帶了大師姐pinky。﹝不過大概我才是主角,呵呵﹞

我們從樂富,乘巴士到香港公園下車,再步行到旁邊的香港動植物公園。


熊語:正門喔!是不是很有特色呢!:)

可能,因為是假期的關係,所以遊人很多,特別是小朋友,幾乎擠滿了整個動植物公園呢!﹝所以,主人每次把我拿出來,幾乎都會引起騷動!原來我是這樣受歡迎的,呵呵!﹞

主人說要去看美洲虎,所以,我們都是循著美洲虎的路牌向前行,我們首先經過了一個溫室,裡面有很多不同的籣花,看上去都很美。美少女pinky 見到了,便發了瘋的要主人給她拍照﹝女孩子真是_____(請自行填充)﹞。雖然我很喜歡她,但溫室裡也真的很舒服,因為開了空調,呵呵,很舒服呢!

蘭花好美喔!

狗尾草的樣子很有趣。


有點可怕的豬籠草



嚷著要拍照的pinky~:)

看過花﹝親愛的主人應該對花沒有興趣吧!在溫室裡轉個圈就走了﹞,我們便去了看烏。很厲害喔!牠們看上去都很威風呢!

鴨子

這隻鳥的叫聲很大,很威風喔!

這隻鳥有很多漂亮的羽毛,又藍又紅,好美!

看過鳥,主人便嚷著要去看美洲虎,可是,美洲虎生病了,一直窩在一角睡覺。不過,看到熟睡了的牠偶爾動一下手腳,我也覺得牠很威風呢!

強壯如美洲虎也病了,大家也要好好愛護身體。

穿過隧道,我們又到了獸籠。獸籠裡有很多猿猴,看著牠們在籠裡爬來爬去,圍觀的小朋友都看得目瞪口呆!

牠們像耍雜技呢!

看到獸籠子裡的情況,小孩子們都很開心呢!

其實這隻是猿猴,只有手掌那麼大的猿猴。

我們還到了爬蟲館,以為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爬蟲動物,原來只有一條蟒蛇及幾條鱷魚,哈哈,這樣也可以做一個館喔!聽說,天水圍住了小灣鱷貝貝,好想主人帶我去看一次喔!

我們去爬虫館

pinky 想和鱷魚拍照,可是out focus 了。

離開動植物公園的時候,看到很多小朋友在玩肥皂泡,看著他們撲來撲去,很感動。









女孩子等待著爸爸吹泡泡





可以抱得住泡泡嗎?





本來,主人說順道上山頂,可是人太多了,也就只有放棄。

旅程,也就到這樣完了…

好累呢!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