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5月 21, 2008

事實上…我很不快樂

我好想令自己快樂起來,於是我找,讓我會快樂的人;也玩,讓我覺得快樂的推錢機…

但聚會過後更寂寞,拿著一堆銀幣,無意識的入入入入入入入,我不知自己在做什麼,只是覺得很痛,但,是什麼地方痛了,我卻說不出所以。

裝快樂是一件很困難的事,但我,這陣子真的很難快樂起來。我知道,事情已經過去很久很久,但,當那張沒來由的紙張出現在我家門外,我還是會想起,那時候自己所承受的痛。

雖然,我忘了自己是怎樣熬過來,也忘了當日的細節,我好難才把自己整理好,把一切收拾得井井有條……為什麼,又要提醒我,當日我是這樣的痛?

再這樣下去,我會瘋掉吧?

對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