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1月 12, 2006

跟自己打假電話?給自己寫電郵

剛試過blogger的function,很不錯,原來可以e-mail寫blog。這樣實在太好了…不用我另開一頁來打我想寫的,只需要在可以sent e-mail的地方寫我想寫的,方便得很!

我想到白先勇的文章─是《寂寞的十七歲》吧?他說寂寞得跟自己打假電話…我呢?我今天自己給自己寫電郵…當然,那不是假的!但起碼可以將我想講的所想的都可以寫在裡面,然後跟人分享…那亦算是一種發洩吧?

最近很抑鬱…為了一個夢想吧?我決定用3個月時間來完成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夢…

我時間無多…已經很老了…只能失敗這一次…

如果成功就好…不成功的話…我便認命…

請大家多多支持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