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29, 2006

裙下之臣

陳奕迅 - 裙下之臣


抬頭望長裙下的風 連幻想的質感都一樣柔潤
無論雪紡或絲絨 同樣誘發過我那一秒悸動
從未敢每個亦吻 卻對每一個的慾望無憾
熱血在騰 大概每個人 不只喜歡一個女人

*讓那飄呀飄呀的裙 挑惹起戰爭
 賜予世界更豐富愛恨
 讓那擺呀擺呀的裙 臣服百萬人
 對(夠)你我崇拜得太過份*

#為那轉呀轉呀的裙 死我都慶幸
 為每個婀娜的化身 每集裙窮一生 作時辰#

橫蠻擅於柔弱天真 全是她不可解的魔術成份
純或淡色或繽紛 裙下永遠有個秘辛要探問
其實想每個亦吻 理智制止我衝動地行近
熱血在騰 問哪裡有人 一生只得一個女人
Repeat(*)#

我要讚美上帝 活著就是無樂趣 也勝在有女人
今生准許我 裙下盡責任 忙於心軟與被迷魂
流連淑女群 烈女群 為每人 動幾秒心

讓那飄呀飄呀的裙 可愛的女人
賜以你我刺激其震撼
讓那擺呀擺呀的裙 凡士氣下沉
賜我理由再披甲上陣
Repeat#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我從來不是一個美麗的女人,未能理解怎樣才可以魅惑男人為我做這樣做那樣…身邊的男人幾乎都很strong,每個都為理想而過活﹝有時$是理想,ok?﹞沒有誰為過女人作無聊事。

eason這首歌令我想起《絕代芳華》﹝還是芳華絕代?﹞男人的祟拜,是不是曾經一度是女人們的夢?讓他們拜倒石榴裙之下,甘心為自己做任何事…這樣的一堆男人用處是表達自己的魅力?還是別的東西?美麗的女人對權力慾的男人來說是炫耀?還是收藏?抑或只不過是愛情?

好深…

人心隔肚皮,所以,還是不要想太多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