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15, 2006

好怕就此會敗下陣來…

很累…累到不行了…
我想…如果有一個人可以幫我們完成辦公室鎖事,我們可以更加快完成。
可惜沒有…我們有的只是我們幾個…當中有人不合作,有人自身難保…再下去我不知還有幾多時間可以工作…

在打blog 的時間…我睡了一陣…也發了一個夢。
夢見任達華約我晚飯…在旺角的中旅社門外,夢境也是在這個地方開始,那是個夜晚,我還沒有看清他的臉他已經拉著我走。那天我穿著牛仔裙紅襯衫,他說要到一家餐廳吃飯,還從頭到腳的把我看一次﹝因為他的眼光我才知道自己的衣著﹞,然後他打電話,我聽到他說要27號桌,那是靠窗的位置,然後他走在我前面,我一直跟著…他不時回過頭來看我,走著走著我們到了一個停車場,經過一個走廊的時候,他輕鬆的走了過去,我卻怎樣都不能穿越,夢醒之前他回過頭來看我,原來他身上穿著的不知什麼時候變成白底衫卡其短褲…

然後我醒了…我試圖控制夢境內的我,但失敗了。失敗了的唯一出路就是醒來…

在開會之前,我完成了這個blog…

1 則留言:

can 說...

銝�閬�頛������唳香��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