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14, 2006

漆黑之中,魚缸的六尾金魚…

新雜誌到這個moment,總算是有了定案。

說實在,真的累得可怕…今早回去一直趕趕趕趕趕,一直到晚上12點多…走在街上被寒風一吹,頭腦有點清醒…覺得一切突然都變得很真實,我想我是個感性得不能再感性的人,在這種累得要命的情況下還是很有感興,看到一堆人在街上走著有講有笑,感覺份外寂寞冷清,但不能怪誰…事實上大家連說話的氣力都沒有了…

深夜紅色小巴上,對講機傳出來的聲音特別刺耳,後面有個人在講電話…我很久沒有跟朋友講電話了,聽見電話響都害怕…好怕是什麼什麼人打來要我安排時間…事實上我們的行程已安排得密密麻麻,針也插不進,但偏偏每樣都urgent,腦筋或可能multi-tasking,但手只有一雙,口只有一個,我不可能同時處理過多的人和事…

今天跟bianca 拍封面,說實在…累得不能再累…事後還得去尋找場地再拍封面,回到公司,看到新養的六條金魚在那邊等著我們…可能只不過在漆黑之中魚缸的光份外搶眼,所以才讓我產生這樣的錯覺,但那一刻我突然泛起想哭的衝動。

想哭不一定是悲傷,其實想哭是一種感動…難得在這樣的夜,有這樣的魚給我安慰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