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11月 14, 2006

我每次聽到呢首歌,都好想即刻打比你

我很喜歡最近nokia 的廣告,「我每次聽到呢首歌,都好想即刻打比你」,我想未必聽到歌會立即想到打電話給一個人,但可以肯定的是,聽到某一首歌,我便會想起某一個人…

由想到付諸行動的過程需時甚長…雖然我是個任性的女孩子,但我也開始學習不要令人討厭…畢竟不是小女孩了,長大就是要學會照顧別人的感受…不要令別人難過,也不要令人家討厭…我控制得住我的行動,不等如我可以完全忘記以往的事…

有時我覺得,有些人未免太過決絕,說忘記就可以把過去忘記得一乾二淨…但畢竟曾經發生過,無論開心不開心,快樂不快樂,那都是陪著我一輩子的事…為什麼要忘記呢?

我太過感性…也過份任性。

不過,如果有天人可以做到聽到某一首歌,然後直接致電對方,把感受跟對方說…說不定也是件好事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