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1月 15, 2006

很討厭pms…不…應該說我恨我是女人…

這幾天發現本來瘦下來的臉又漲了起來,胸脯漲痛,背在痛,pat pat 在痛,還有最難忍的頭痛…起初以為是感冒,但看看日子,噢…是pms了…

pms 是一件令人痛苦的事,男人絕對不會明白這種又痛又想吐的感覺吧…這種折磨令人討厭…比愛人的折磨更難避免…情人的冷淡冷落冷戰還可以狠心分手,pms的折磨可以怎樣?難不成要我割除子宮嗎?

既然不會…也只能強撐下去。

在pms 中撐下去的感覺很苦,有時在工作期間我真的好想大叫:「罷了!我什麼都不要了!把我還給我…」有時我想…怪不得從來世人都覺得女人應該是男人的寵物…

好討厭pms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