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1月 12, 2006

舊硬碟

因為公司的關係…我把原來放在我家的電腦搬回公司。亦因為這樣,kk救回我的硬碟…我的30gb mp3、幾十篇出版過未出版過的稿件…都一一找回了…

今天我在公司一直找一直找,找到很多舊時的回憶…有我到絲綢之路的照片;小時候到影樓的照片;跟kitty她們到台灣的照片;去馬來西亞的相片…其實都已經是幾年前的事…今天看回仍有一番不錯的感覺…這種感覺很實在!

想不到世界這樣小…原來can認識libby,libby是妃妃小姐的妹妹,也是爹爹張子傑的女朋友!世上竟有這樣的巧合!而我今天下午剛跟張子傑先生講過電話。

florian 也找我星期六去bbq,其實我極想…很久沒有見過florian了。

好像…今天的舊朋友都在空氣中聚首,感覺良好。

還有海獅…哎呀…沛沛搬到外面已經一段日子了…我們還沒有到新居參觀過…未免不夠老友…

好想去玩。

2 則留言:

can 說...

��������剝�質��餈�撌亦��鈭箇�����

玄天小雲 說...

��胼�行��銋�閬箏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
���憭拇��撣����頧����5��仿豪
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
��曉飛��∪��
鈭箏極雿�d��緻k���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