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1月 16, 2006

一剎的喘息

我心情很壞的時候,很容易想到巧克力。曾經一度我以為我以後都不會再碰…結果今天…一發不可收拾。

徘徊在口腔裡的朱古力,從味蕾開始滲入我的身體、從舌頭開始一直到我的腦袋、耳朵、眼睛、鼻子、皮膚,感受著朱古力帶來的寧靜…沒辦法,我不抽煙了…就只有靠朱古力爭取那一剎的喘息…

讓腦袋靜下來,什麼都不要想,只管享受那幾分鐘的沈溺…那是我不得已的抽離…有時我會很討厭自己的投入。

康哥車我回來,一個人從噴水池走回家…想到很多很多,好想哭出來…但我累得不能哭,原來哭也需要力氣…回家時我把con 拿掉,不知怎的有條很細的纖維﹝因為後來被我弄了出來﹞跑進了眼睛,我一直揉都沒把它揉出來…

好累…

為什麼我工作忙得要命的時候還是會想到別人?

還苦苦撐著…把這篇blog post 出來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