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8月 26, 2009

賣gucci的女孩

中五畢業後,女孩便走到名店賣gucci。
 
女孩漂亮,可人,追求者眾,有富有的、英俊的、成熟的……但她獨愛一個─壞的。
 
壞人並沒有姦淫擄掠,他只不過不愛女孩。男人不愛一個人,可以做出很多聽上去很不可思議的事。
 
壞人不喜歡女孩是名店的服務員,她辭工了,仍然賣gucci,經她手的a貨gucci 都幾可亂真,在ol 有口皆碑的情況下,她賺了一點點錢。她打算用這筆錢和壞男人一起在元旦到台北旅遊,怎知道在12月24日那天卻讓她碰見壞人正在和另一個女孩一起,在她從前打工的名店裡選gucci!
 
她心痛得把自己關在家裡。
 
看到家裡聖誕樹下的禮物,她更加不明白…為什麼自己那麼笨,居然會喜歡那種壞人。
 
強忍著眼淚,她將第一份禮物打開,是一個gucci,她想起第一次跟壞人見面,就是在名店裡,他說他要買gucci 給媽媽作生日禮物。
 
再打開第二份禮物,又是一個gucci,一個醫生送來的。她想起那次他病了,她下班後匆匆趕去陪他看醫生,在診所外他忽然嘔吐大作,把她的gucci 弄髒了。
 
第三份,再來一個gucci……
 
賣火柴的女孩擦了三根火柴就跟著奶奶去了。
 
但這位女孩子並沒有那樣幸運。
 
她把家裡十三份禮物都拆開後,天還沒有亮,夜還是很冷,她流著眼淚,抱著一個包著暖水袋的gucci,在被窩中不知不覺睡著了。
 
醒來以後,一切都沒有變。除了那隻暖水袋變涼了。
 
再想哭的時候,她看到gucci 內的一張小紙條。上面是送禮人的手提電話號碼,於是她打了一個電話出去……
 
這個故事,應該就此打住。
 
如果我將下面的故事都說出來,就太煞風景了。
 
她打了個電話過去,好不容易接通了,她清清喉嚨,說:「你好,我是……」
 
「我不需要了,謝謝。」他說得斬釘截鐵,連線都掛得特別俐落。
 
人家把這位小姐當成是電話推銷員…
 
現在…這位小姐又在苦惱好不好再給他電話了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好....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