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4月 20, 2009

挪亞方舟

挪亞方舟,是一個傳說。

傳說,很久以前,整個世界墮落了…
於是,神為了讓這個世界重新開始﹝多美麗的說法﹞,所以決定用洪水淹沒大地。

香港有一個馬灣公園。

老實說,對宗教人士來說,挪亞方舟是個樂園。

然而,在於我這個門外漢…太多的說教,太多的恐嚇…

世界真的只剩下挪亞一個對主忠誠嗎?
現在人們又正在以正確的態度來待奉主嗎?
為甚麼其他東西是偶像,而挪亞方舟又不是偶像呢?

不明白…也不理解。


挪亞方舟,是一個傳說。

上面住了一家叫挪亞的人,還有世上一公一母的動物。他們和牠們在舟上過了幾個月。

直到,洪水退去。鴿子銜住一根樹枝…明明是代表希望和光明,現在的人都看成是和平…@@

我不知他們和牠們在方舟上吃甚麼……裡面有個遊戲,要我用玉米餵駱駝、梨子餵山羊…

或者,我不宜以常理推測那個存疑的時代。不要問,只管信…但…談何容易?

我很妒忌那些,不求甚解,但朗朗上口的人。




1 則留言:

沛珺 說...

長年在「不求甚解,朗朗上口」的那些人底下,我知道了:

要堅持自己而付出的代價。

世界是有很多樂園的。

以及,恐嚇的技巧。